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普通会员

郑州丹凤化工产品有限公司

环保溶剂油,醋酸酯类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张建华
  • 电话:0371-60998720
  • 手机:13623713795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D系列环保溶剂油
D系列环保溶剂油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782D系列环保溶剂油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8-04-10 15:25
详细信息
产品性能
脱芳溶剂油是高环保、无污染的优良溶剂,是含氯溶剂的替代品,其系列产品D30 、 D40 、 D60 、 D80 、D110、金属清洗剂是以直馏馏份油、加氢裂化馏份油或低硫直馏航煤为原料,经深度加氢精制后分馏而成。本产品馏份窄,溶解力强,挥发性好。饱和烃含量大于99.9% ,产品安定性好。低硫 低芳 无味 。 在室温和自然通风的条件下, D 系列溶剂油能够在不需要采取特殊安全防燃措施下正常使用,其接触危险性很低,气味低,为工人和使用者提供更好的工作环境。

产品用途
适用于金属防锈油、金属清洗剂、电火花基础油、冲压、冲孔、轧制或拉伸等金属成型加工、纺织印染助剂、衣服干洗剂、高档无味气雾剂、挥发性高速冲压油、车用喷蜡稀释剂、无味气雾杀虫剂、无味油漆稀释剂、工业清洗剂、胶粘剂溶剂、涂料等行业

 

0条  相关评论